About us...

龍鄉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於1975年設立,專營公賣局免稅機場用酒,是台灣第ㄧ家引進雪茄及單一純麥威士忌之廠商,當時旗下代理品牌有–烈馬雪茄、達摩單一純麥威士忌、雙獅調和威士忌、TOMINTOUL單一純麥威士忌、傑克丹尼波本威士忌、金豹干邑、藍蝶雅邑…等數十種國外知名品牌。1990年洋菸酒開放自由進口後于設立龍滿有限公司,並于台中、高雄設有分公司。

目前經營主要項目: MEUKOW金豹干邑、CAUSSADE藍蝶雅邑、SILVER SEAL銀璽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、BLUE SEAL藍勳調和蘇格蘭威士忌、LAKES英國湖區蒸餾廠限量批次單一純麥威士忌、AROMO亞洛智利紅白酒、麥哲倫丹麥菸絲。

秉持著將國外特殊、最優質的產品引進給國內消費者,近年大多配合國外獨立家族企業的供應商,相較於規模集團的大量生產更能維持限量生產的優質品質。對品質的堅持及對特殊產品的推廣,使陳董事長於1993年獲得蘇格蘭雙耳酒杯執持者(The Keeper of The Quaich)的殊榮,為台灣早期獲得此獎的少數人之一。在他的領導下,龍滿將致力於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產品及專業的服務品質,以服務、效率、創新為經營理念,達成永續經營之目標。